赌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9|回复: 0

赌球网:还得根据实际情况来看

[复制链接]

27

主题

27

帖子

10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7
发表于 2017-12-5 1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但也许优秀各有不同有些也许经济能力不行但做个老公照顾家庭也很不错。里这么的单身男啊!看来我们单身女以后可以好好挑喽。这种83的应该都放箩筐外了你还挑这种萝卜一般吃不得了。跟我处。要挑就速度点女人是很难保值的自身价值越高挑的范围就越大。我准备就怎么过了压力太大不敢找。

  什么压力?哪方面的?女追男隔层纱找男人还有难处?万一找到一个世界第二好的男人(第一是)能让你爽歪歪一辈子。我有三孩子我是不敢结婚了只是羡慕别人成双成对的。所以说嘛!各有各的难处。多赚点钱最实在只要事业有成女人排着队等着相亲你。还是缘分没到,到了就好了?祝你好运。缘分到了也得看你的条件否则就是有缘无分。缘分太假还不如毛爷爷实在。别灰心好饭不怕晚孩子加油!希望就在前方。跟你一样的年纪经历也差不多同感。单身不好吗?老了自然有老了的活法我就喜欢单身过唯一后悔的就是应该少生几个找不到心仪的就别将就。我跟你一个想法一个人过除了孤独点其它真的挺好的如果老天安排注定孤独一辈子这就是命也是没办法的事。哥们赶紧找吧病了总给有个人照顾不是在家有父母在外难道一病就让一帮跟你玩的好的兄弟来照顾你。照顾你个屁人家好兄弟也有自己的家庭能过来看一下拿个红包就很给面子了不然好兄弟家就得开战了你忍心?别灰心要广撒网找工作尽量找年轻女性多的地方。兄弟,等她们玩够了兴许就找老实人嫁了…。

  这事不应该让父母心早找就完事了呗。有那么多人介绍说明人还不错。感谢七大姑八大姨肯热心帮忙吧人家可不是图你啥报酬。图报酬是没有图报酬但说热心的话还得根据实际情况来看。你他可以换着喝啊非得一根筋的喝咖啡么?还非得喝伤家里卖咖啡的么?兄弟高见我也觉得这一根筋大概就是他还单身的原因吧。也可以换奶茶呀,对吧,哥们。32岁还小邵?32岁还单身野炮都不知发了多少。30几被几年了一次没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赌球网 第三方统计代码

GMT+8, 2018-9-25 13:51 , Processed in 1.1232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赌球网 © 2001-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